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cr. ESPRIT

這張可以說是我最愛的燦都合照❤️
記得剛飯上燦都不久時被這張照片轟炸到血槽都要空了😂
不愧是出自我的大愛站燦都好夥伴大E之手!!
然後昨晚世勳和藝興更新IG,我們燦都又坐一起~有沒有別的角度的!?
拜託我想看XDD

最後,又再次開始的EXO
我相信你們,希望不要辜負我們了

나도 사랑해❤️

 
评论(7)
热度(10)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