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秘密戀愛—番外》

for CHANSOO     by NL

 


 

《番外》

 


朴燦烈和都暻秀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過面了。

 


去年兩人一起度過聖誕節後的隔天一早,朴燦烈就到斐濟進行新專輯以及雜誌畫報的拍攝,原定會在都暻秀生日當天清晨回國,卻因為當地氣候不佳,進度比預期的還要落後許多,所以只好又多待了半個月左右,等兩人總算能再見到面時,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了。

 

 

「不知不覺節目也來到最後,今天呢,我有件開心的事,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總算回國了」

 

下飛機後,朴燦烈就上了公司派來接機的保母車準備回家,一路上他都戴著耳機聽都暻秀的廣播,就在節目尾聲時聽到對方說的“朋友”,知道都暻秀說的就是自己,難以掩飾的好心情立即寫在臉上,顴骨始終高高翹著,連到達目的地時也沒有降下。

 

「我是D.O.,明天見,晚安」

 

拿下耳機,廣播結束後都暻秀向工作人員們道別,隨即搭電梯至地下停車場。都暻秀邊低頭翻包包找鑰匙邊走向自己的車,找到鑰匙抬起頭的瞬間,卻看見不應在這時候出現的人,驚訝之情全寫在臉上,本來就不小的眼睛又睜的更大更圓,想向對突然出現的人物說些什麼卻又一時找不出話語。

 

「燦烈、你怎麼……」

「嗯,我回來了」

「我知道,但…不是說好在家裡…」

「我等不及了嘛,所以就跑來找你了」

 

看著眼前在斐濟時朝思暮想的這個人,長途飛行導致的疲憊感也全都消失。朴燦烈伸出右手悄悄地勾起都暻秀左手小指,拉了拉後將臉靠向都暻秀的耳邊,小聲的說著令人雞皮疙瘩的話。

 

「光想到回家卻看不到你就覺得難過死了,所以就讓經紀人哥載我到這了」

「經紀人?你跟他說過我們的事了?還有,什麼難過死了,你太誇張!」

「暻秀,我會好好跟你說明的,但是現在我們是不是應該回家而不是繼續站在這呢?」

 

聽朴燦烈一說都暻秀才意識過來還在停車場的事實,要對方趕緊上車而自己要往駕駛座的方向去時,手上的鑰匙卻被朴燦烈截走。

 

「有什麼事我們上車再說吧」

 

朴燦烈拋出這句話後就把都暻秀推到副駕駛座上並且連安全帶都一併繫好,然後自己再快步走回駕駛座,發動引擎,直奔兩人的家。

 


上車後都暻秀什麼話都沒說,只是一直看著左手邊的朴燦烈,感受到右方的熱烈視線,朴燦烈趁停紅燈的空檔時握住都暻秀的手,拇指輕輕摩娑對方的手背。

 

「經紀人哥不知道我們的事,我沒跟他說」

「那怎麼…」

「我就說之前有東西忘在電台現在要去領,讓他載我過去了」

「這樣他也信?你都一個月不在韓國」

「我們公司是百分之百相信自己的藝人的」

「…好吧,只是,你回來都那麼累了,還…」

 

知道對方是擔心自己,朴燦烈把都暻秀的手背拉至唇邊,輕輕的吻了一下。

 


 

到達兩人同住的公寓,這次很快就達成協議要去朴燦烈家,因為鑰匙給經紀人讓他先把行李送回來,所以沒鑰匙的朴燦烈只能用留給都暻秀的備鑰來開門。

 

「你鑰匙都給經紀人了,他都不會懷疑你沒鑰匙怎麼回家嗎?」

「我跟他說我還有一副,叫他明天再還給我就行」

「是啊,還有一副在我這」

「嘿嘿」

 

暗藏在朴燦烈心裡的潛台詞是『不這樣做怎麼把你騙回家!』,不過在都暻秀面前,他依然表現的像隻搖著尾巴乖乖等待主人開門的大型犬。

 


進到屋內,朴燦烈就先把放在玄關的行李收至客廳一角,打算等明後兩天再來好好的整理,而都暻秀則是到廚房去,將早上就到朴燦烈家準備好的果汁拿給對方喝。收好行李坐在沙發上的朴燦烈正閉著眼休息,從廚房出來就看到這一幕的都暻秀,不捨的情緒突然湧上心頭。

 

「燦烈,先喝杯果汁,等一下洗完澡就先睡了吧」

 

將果汁放置桌上,都暻秀坐到了朴燦烈身邊,依靠著輕拍對方的手臂,小聲的在朴燦烈的耳邊說。

 


聽到都暻秀的話,朴燦烈睜開眼後便一把摟住身邊人,把臉埋在都暻秀的頸窩,大口大口的吸取屬於都暻秀的味道。

 

「秀啊,陪我洗」

 

陪洗不是第一次上演的戲碼,有時候能躲的開有時候則不行,並不是不喜歡和朴燦烈一起洗,畢竟對方是自己的戀人,而且同樣身為男人更不可能一點慾望想法都沒有,只是朴燦烈總是喜歡在隔天一早就有工作或是像今天這樣疲憊的日子裡提出這樣的要求,當然都暻秀也很明白這個要求背後的意義就是。

 

「秀啊」

 

悶悶的聲音在都暻秀的耳邊響著,每當朴燦烈這樣叫自己時,都暻秀就是無法推開他。輕輕嘆了口氣後,嘴角微微揚起,眼裡透露出的訊息都是拿你沒辦法,撫上朴燦烈的背後的手,一下又一下的揉著,像是在哄小孩一般。

 

「走吧,我們去洗澡吧,不過先把果汁喝了,是我辛苦準備的呢」



--


因為被屏蔽了,後續請至👉https://goo.gl/Hwabwq (若打不開請點👉https://m.weibo.cn/5647666322/4011304463638332?uicode=10000002&moduleID=feed&mid=4011304463638332&luicode=10000197&_status_id=4011304463638332&lfid=1076035647666322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sourcetype=page&lcardid=1076035647666322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_-_4011304463638332 ) 

若還是不能看請跟我說☺️ 謝謝❤️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