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Pandora—4》

for CHANSOO by NL



Chapter. 4


終於到了開幕日,一早就忙進忙出的都暻秀好不容易有時間喘口氣,看了看手上的錶,卻發現早已過了午餐時間,摸著肚子想說要吃些什麼時,抱著花籃的快遞就從門口走了進來。心想應該是祝賀畫廊開幕的花籃,都暻秀沒多想就簽收下來,等從快遞手上接過那瞬間,才清楚的看見插在花籃裡的卡片,上面寫的是都暻秀再熟悉不過的名字——朴燦烈。


看著朴燦烈送來的花籃,都暻秀想起了以前對方也曾經做過相似的事,暫時陷入了沉思,連邊伯賢到自己的辦公室裡都沒有發覺,直到邊伯賢實在忍不住敲了兩聲門後,都暻秀才回過神來。

「伯賢你來啦」
「看什麼看的那麼入神?我站這裡都快一小時啦」
「少誇張了」

走近花籃,邊伯賢看了眼後就露出意義深遠的微笑,坐到沙發上先是喝了口助理剛送進來的熱茶,然後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滑著螢幕假裝不經意地說著,偷偷觀察都暻秀的反應。

「朴燦烈那傢伙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啊,怎麼還是送花,就不會送些實用點的東西嗎」

聽懂了邊伯賢的言下之意,都暻秀只是淡淡說了對呀附和,眼底一閃而過的動搖邊伯賢來不及抓到。看著都暻秀的臉卻無法讀取他的想法,了解繼續朝這個話題發展也不是正確的決定,話鋒一轉,就開始吵著肚子餓要去吃飯,被邊伯賢這樣折騰,都暻秀才想到自己也還沒吃,趕緊外套一抓就隨著邊伯賢的腳步出去,只留下花籃裡的向日葵和一朵藍玫瑰。



大二下學期才開學,都暻秀就忙碌於將在期中發表的展覽,兩人雖然住在一起,但一星期能見到面的時間連一天都不到,對此都暻秀感到很抱歉,沒能好好的陪朴燦烈,但對方卻總是笑笑的摸著他的頭說沒關係,要他別在意這些,儘管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他會全力支持,每次,聽到朴燦烈這樣說,都暻秀總是忍不住眼眶一陣熱。起初,都暻秀決定要走美術這條路時,受到了家裡極大的反對,理由不外乎就是工作不穩定,沒前途等等,但是面對自己的夢想他實在無法妥協,經過了一場家庭革命後才說服了父母,開始了他朝向自己夢想的路。所以,朴燦烈對他的支持,對都暻秀來說其意義更是重大,他感謝著,也珍惜著。


展覽發表的時間一天天逼近,又是快到一天的交界處,都暻秀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到家。客廳桌上留有朴燦烈做好的晚餐,還有提醒他要加熱後再吃的字條,以及這段時間未能和都暻秀說到的話,辛苦了、努力會有代價的、別感冒了,字裡行間都是朴燦烈對都暻秀的關心。


吃完飯沖過澡後,都暻秀暖呼呼的身子即鑽進有朴燦烈在的暖暖的被窩,睡夢中感受到左半側的動靜,朴燦烈伸手就把都暻秀摟入懷裡,用嘴唇描繪著對方的臉蛋,輕輕的在額頭上一吻,接著眼睛、鼻尖、臉頰,最後停留在都暻秀厚實卻又柔軟的唇上。享受朴燦烈此刻的溫柔,都暻秀也將手覆上了對方的腰際,慢慢收緊的同時也回吻著,隨著這段時間的思念一起慢慢加深。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發表日,為了前一晚因為緊張而沒睡好的都暻秀,朴燦烈特地起了個大早幫他做早餐,鮮奶、果汁、法式土司、培根、荷包蛋,還有剛從市場買回來的新鮮生菜,一一擺好盤放在桌上,最後再將前晚特地到花店買回來的藍玫瑰插在玻璃瓶裡。一切都準備好後,朴燦烈走到床邊輕輕喚醒都暻秀,頂著蓬鬆亂翹的髮絲邊揉著惺忪的睡眼,眼前人的可愛模樣,朴燦烈忍不住揉了揉對方圓滾滾的腦袋,想要佔為己有,不讓任何人看到。


看到滿桌的豐盛,都暻秀嘴角不禁揚起了弧度,回頭看了朴燦烈一眼,腳尖一踮就往對方的嘴唇偷襲,感謝朴燦烈為他的用心。將食物一一塞進嘴巴的同時,也發現了桌上玻璃瓶裡的藍玫瑰,先是拿在手上仔細觀察了一番,然後輕拍坐在身旁的朴燦烈,瞪大著眼睛表示他的不解。

「這個啊,別看他灰灰紫紫的,是天然的藍玫瑰喔」
「藍玫瑰?」
「嗯,因為玫瑰花是沒有藍色的,不過最後研究成功,就是現在看到的」

聽了朴燦烈的說明,都暻秀又再次看了看手上的玫瑰,與市面上所看到人工染色的鮮豔藍玫瑰不同,帶點灰紫色調,感覺沉靜又優雅,有獨樹一格的氣質。

「知道為什麼我為什麼會買這個嗎?」
「為什麼?」
「不是說玫瑰花沒藍色的嗎,所以花語是不可能,但是因為開發成功,所以花語變成奇蹟、夢想實現」

「暻秀啊,這朵藍玫瑰送你,祝你今天的發表成功,還有,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回到韓國後,邊伯賢就常常找都暻秀吃飯,一來是敘舊,二來也是怕離開韓國太久的都暻秀會無聊,畢竟有五年的時間對方都沒有回國過。找了間在畫廊附近的韓食餐廳,翻開菜單後都暻秀在泡菜湯和大醬湯之間猶豫不決,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最後跟店家點了大醬湯,對於都暻秀的選擇邊伯賢沒有意外,夾了一口泡菜送入口後,意有所指的笑了笑說。

「你們真的很像啊」

不需要問『你們』是指誰,都暻秀自己清楚的很。相較於大醬湯,自己更喜歡泡菜湯,與朴燦烈在一起的那段時間,不知不覺間連喜好也受到了對方的影響。

「燦烈那傢伙啊,最近還喝起美式咖啡,被苦到後才又趕快塞顆巧克力吃,你說有不有趣」

都暻秀愣了一下,隨即又恢復神色,此時點好的菜也剛好上桌,拿起湯匙舀了一口大醬湯,喝下的瞬間腦中居然閃過朴燦烈笑著說自己做的大醬湯是全世界最好喝的畫面,都暻秀閉起眼睛,淡淡說了句還是喝泡菜湯好了,隨即又另外點了一份。看著都暻秀,邊伯賢不自覺的也煩躁起來,明明還是互相喜歡的兩人,怎麼會如此彆扭,夾在之間作中間人也是很累的事,要不是兩人是他最好的朋友,不然真想揮揮衣袖灑脫的離開。

「暻秀,我能問你嗎?」
「嗯」
「你和燦烈…到底怎麼啦?怎麼突然你就打電話來跟我說你要去英國了,然後我問燦烈他也什麼都不說」

放下手中的筷子,都暻秀只是盯著桌子的一角,良久,才緩緩的說出。

「伯賢,如果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結束的,你相信嗎?」
「……」
「可以想像嗎?前一天我們還牽手擁抱著接吻,可是隔一天,卻突然像陌生人一樣了」

無奈的抿了抿嘴唇,都暻秀拿起筷子,意示邊伯賢也趕快吃飯,便結束了話題,看著眼前人的樣子,即使有滿腹疑問,邊伯賢也忍住了。


吃飽飯回畫廊前,兩人又繞到了便利商店買咖啡,就在排隊等待結帳時,都暻秀的手機突然響起,跟邊伯賢說了聲後就到外面接電話。透過玻璃門,邊伯賢可以清楚的看見都暻秀的表情,是這次回國後看起來最開朗的一次,雖然無法聽到談話的內容,但從笑彎的眼角和嘴角的上揚弧度,能確定通話對象是個能讓他毫無壓力輕鬆面對的人,而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朴燦烈。


儘管,邊伯賢是如何冀望那些曾經的時光,能夠再次降臨兩人身上。


出了店門,都暻秀剛好講完電話,將咖啡遞到對方手上的同時,邊伯賢也問了剛才通話的對象。並沒有多做說明,都暻秀只說了是英國留學時的朋友,最近回韓國要來找他。拉開易開罐,輕輕的朝邊伯賢的咖啡撞了一下,小小的說聲乾杯後,一口氣就喝掉了半瓶。

「伯賢啊,我在英國的時候真的很感謝那位朋友,不然和燦烈分開的這五年…我不知道會怎麼過」

背過身只是一瞬間的事,原本的交叉線也成了平行線,從此兩人走向岔路兩端。



To Be Continued


--


大家好久不見🙈

這個故事一直卡在我的心上

實在不想讓他只到一半沒有結果

所以即使速度很慢,還是決定慢慢的補完

那麼,大家聖誕快樂!!!

 
评论(5)
热度(9)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