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cr. TWOSOME BLACK)


開始寫燦都文到現在也一年了
從零開始到現在也累積了一點作品
雖然不多,但每一篇都有我對燦烈和暻秀滿滿的愛❤️
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有開心也有難過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二巡時準備的燦都應援小禮物吧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他們~

好了,寫這些其實是想跟大家說⋯
我要休息了
嗯,當個小寫手把自己所想的故事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是件開心的事
但現在的我卻沒有這樣的能力了
現實生活有許多等著我去解決去忙的事
沒有辦法再花精力寫文,也寫不出讓自己滿意的
所以,就用在我身邊的你來和大家道別吧
這系列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

謝謝這一年來對NL的照顧
或許哪天會突然跑回來也說不定😂
那麼,就跟大家BYE BYE~👋


p.s.雖然NL休息去了,還是可以到微博找我玩喔😉

 
评论(1)
热度(4)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