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在我身邊的你—The Day You Became Mine》

for CHANSOO by NL



The Day You Became Mine


皎潔明亮的月色下,戀人牽著彼此的手走在初秋的夜晚街道,掌心傳來的溫度,以及對方慣用的淡淡香水味,曾經有過的相似情景,忽地浮現在腦海。都暻秀抬起頭看向右側牽著自己的朴燦烈,漂亮的側臉,在月光照耀下,更顯的精緻。突然間,無名的熱意佔滿了胸口,想緊緊的抱住眼前人,此時此刻,只有這個想法。於是,在自己停下了腳步,而戀人也同樣停下腳步轉過身朝向自己的瞬間,毫不猶豫地抱住對方,將臉埋在肩上,深深呼吸著那只屬於自己的味道。


約莫是四年前的這個時節,從發現自己心意以來,都暻秀只要有空都會往朴燦烈的練團室跑,等待練習結束後再一起吃個晚餐。一如往常的,吃完飯後兩人肩並著肩散步,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就再兩個路口就到車站的地方,朴燦烈輕輕的喊了一聲都暻秀的名字後便停下了步伐。

「暻秀啊」
「嗯?」

聽到朴燦烈叫自己後發現他不在身邊,回過頭才知道對方慢了自己一腳步的距離。

「怎麼了嗎?」
「我…」

位置剛好在路燈旁,朴燦烈因背著光所以看不清楚表情,感覺出對方的欲言又止,都暻秀想再靠近一步時左手卻被抓住,接著,猛然的一股力量讓他跌入了溫暖的懷抱裡。

「我喜歡你」

伴隨著抱著自己的人的淡淡香氣,低音的告白於耳邊響起。都暻秀抬起頭看向朴燦烈,先是睜大了眼睛,而後緩緩揚起嘴角,吐露了與告白人相同的心意。


一陣涼風吹過,朴燦烈不自覺的將手臂收的更緊。看著對方的眼睛,就像是要墜入那深不見底的湖水般,朴燦烈低下了頭,都暻秀也輕輕閉上雙眼,唇瓣觸碰,影子交疊。彷彿時間暫停的此刻,只剩下彼此的心跳聲在這微微顫抖著的呼吸之中。



故事的開始就像是註定好般,沒有太多的波折,也沒有狗血的劇情,互相喜歡,然後在一起了。未來有多長多久誰也不知道,所以在能夠牽著對方的手的時候,能夠互相擁抱的時候,能夠親吻彼此的時候,好好享受那每一瞬間,並且,好好珍惜著。在這超過70億人口的世界上,相遇、相識、相戀、相守,就是個最美好的奇蹟了。



Fin.


--

在我身邊的你,兩人在一起的那一天
這樣總算是讓這系列有更清楚的全貌
這一篇也是這系列的總結了~
謝謝喜歡同居系列的小夥伴們❤️
사랑해❤️

 
评论
热度(13)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