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cr. SM


大家新年快樂!!
抱歉不是更新故事😥

只是突然想到好像沒說過為什麼喜歡燦都~
那麼就來小小的說一下吧☺️

燦都會讓我心動呢,有一點就是他們是從少年時期就很好的朋友~
10幾歲起就認識,然後一起成長成熟,再從男孩蛻變成男人
我對於這種成長的路上一直有對方相互作伴扶持,總是心動偏愛
或許是受我小時候喜歡上的第一對CP影響吧
不用說出來總是惦記著彼此,比起言語更用行動表示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默契
最重要的是,他們讓我覺得溫暖
當然,感覺什麼的因人而異,而且主觀
不過我就是喜歡他們兩個❤️
儘管老是打打鬧鬧,還是很可愛☺️


然後,來說一下自己⋯
謝謝喜歡我的故事的各位
我的更新不快,可能要讓大家等
能夠有耐心又不催促我真的很感謝
我常常很多腦洞,但文章的速度卻又追不上⋯
希望能夠有天可以把我這些故事們分享出來


還有⋯
關於我的文章
我不喜歡BE,而且燦都對於我總是幸福快樂的,所以我的燦都文只會有HE
如果有偏愛看BE的人只能抱歉了
我的故事總是劇情起伏不大,而且偏愛小片段小章節
因為我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在生活細節中尋找小浪漫,一點一滴的累積,這種平淡卻又很濃的愛⋯
或許無法讓每個人都有共鳴,但能夠喜歡的話就太好了!


接下來我也會試著突破,不過還在努力中,會繼續加油的!!
像是H文之類的,在我身邊的你系列我有試著放一點點進去,雖然都是點到為止就是😝
我不喜歡單純為了H而寫,那樣沒有意義
而敘述的方式也很重要
如何不會過度露骨而沒有美感(指文章上),但又不會過於含蓄(寫的讓人看不懂)⋯
這些都是我必須持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看到這
祝大家有個美好豐收的2015年🐏
燦都甜甜蜜蜜更甜蜜
讓我們燦都🐶吃糖吃到牙軟的不要不要💕

 
评论(1)
热度(11)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