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在我身邊的你—因為是你》

for CHANSOO by NL



因為是你


坐在床邊,整理好換穿衣物,放到行李袋後拉上拉鍊,準備拿起時卻被另一隻手制止住,都暻秀抬起頭看向朴燦烈,嘆了口氣後牽住對方的手,扯了扯示意他坐到自己身邊來。朴燦烈才坐下就被抱入懷,都暻秀揉著他最近剛染的棕色捲髮,將嘴唇貼至對方耳邊摩挲著形狀,最後輕輕吻上耳垂。

「燦烈啊,我只是回家幾天而已,不用這樣依依不捨吧」
「我會想你啊」

兩人從開始交往那天起,就像是橡皮糖一樣,很少有分開的時候,更不用說後來的同居,除了工作時間外,幾乎是形影不離。這次過年都暻秀要回日山的老家,是兩人住在一起後第一次長時間分開,朴燦烈這陣子光想到這點就覺得煩躁,知道對方心情的都暻秀也安撫過好多次,不過到了出發的日子,朴燦烈還是忍不住想耍賴起來。

「暻秀,可以不要回去嗎?還是,我跟你一起回去?」
「喂,你在說什麼,你要陪你父母過年啊,我幾天後就回來了」

面對眼前人實在一點辦法都沒有,明明平常時不是這樣的人,怎麼這種時候偏偏如此固執。

「那麼,你乖乖聽話的話,我就給你一個獎勵」
「什麼獎⋯」

話未說完,就消失在雙唇之間了。


像是在遊戲般,都暻秀的唇瓣才觸碰到朴燦烈的就又馬上分離,一下、兩下、三下,正當對方覺得不夠想索求更多時,都暻秀冷不防的用舌尖描繪嘴唇,使得朴燦烈不禁顫抖,隨後又輕輕咬住,邀請對方和自己沈溺於吻裡。


交纏的舌尖,炙熱的呼吸,只想感受彼此溫度的此刻,朴燦烈將手探入了都暻秀的衣內,細緻的肌膚觸感,讓朴燦烈更加深了和都暻秀的吻。順著腰側而上,指尖所畫過的每寸肌膚就像是要燃燒了般,都暻秀難受的扭動著身體,而當最後朴燦烈充滿惡意的手指掠奪他胸前的敏感時,已紊亂的意識更隨著壓抑在喉嚨的甜膩,從都暻秀的口中交織成美麗樂章一傾而出。



「喂,朴燦烈,你是故意的吧,我這樣今天根本無法回家啦」
「嗯?你不是說要給我獎勵嗎?」
「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其實都暻秀都知道,朴燦烈不是任性,不是不講理,他只是捨不得自己而已,因為,自己何嘗也不是如此。緊緊相擁著,眼前總是讓自己胸口充滿愛憐的人,都暻秀很難形容那種感覺,只知道,除了朴燦烈不會有第二個人能讓他有這種感覺。所以,面對他,只能拋棄自己的那些堅持,並不是妥協,而是因為,那個人是朴燦烈。


因為是你,所以我懂得愛了。


因為是你,我知道如何愛了。


因為是你⋯


因為是你。



Fin.



--
新年快樂!!!
在我身邊的你期間限定復活😂
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個美好的一年~
然後羊年燦都也能夠繼續甜甜蜜蜜有糖吃💕
能夠喜歡這篇的話就太好了☺️
我可是又突破自己的尺度了😝

 
评论(10)
热度(14)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