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Pandora—01》

for CHANSOO by NL



Chapter. 1


一襲黑色西裝搭配銀灰色的領帶,小心地別上領帶夾,都暻秀站在鏡子前做最後的確認。拿起一旁矮櫃上的淡粉色喜帖,都暻秀輕輕的順著喜帖上凸起的金色Park字體摸著,嘆了口氣,露出無奈的微笑。

「沒想到會是在這樣情況下再見到你」



搭著計程車來到了首爾市內的一間五星級飯店,拿著喜帖到櫃檯後,即被飯店的人員帶領至位於20層樓高的空中花園,入口處擺了張鋪著粉色桌巾的桌子,而桌上則擺了本淨雅的白色小冊子,都暻秀走到桌邊拿出喜帖給一旁的招待,確認來場賓客的身分後即請都暻秀在白色小冊子上簽名。

「都先生,進場前請先戴上這朵花」

待都暻秀簽完名,招待拿出了朵香水百合,看都暻秀一頭霧水的樣子,便說明是新娘特別準備的,了解之後都暻秀淺淺一笑,便把花插在胸前的口袋裡了。


以白色和粉色為基調,會場佈置的簡單卻不失高雅,20層樓的高度,既可遠離城市的喧囂,又可與藍天更為接近。都暻秀環顧了一下四周,大多數的賓客不是在夾取食物,就是和其他賓客們聊著天,而花園中央的噴水池邊則有幾位提琴家,優美的旋律讓都暻秀聽的有些入迷,忽然間有個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都暻秀」

轉過身去,是自己高中時期的好友邊伯賢。

「真的是你啊,我還以為你不會來」

熟悉的下垂眼和笑起來的四方嘴,令都暻秀懷念的一切彷彿是昨日的事,高中時總是三人形影不離的那個時候,都暻秀、邊伯賢……還有他。


許久不見的兩人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主要是聊著現在的工作以及生活,一直對音樂很有熱忱的邊伯賢在雜誌社當了個小小的音樂雜誌編輯,雖然說把興趣當成工作後興趣不一定有趣,但是至少是自己喜歡的事,還是過的很充足。而都暻秀在大三那年毅然休學到英國後就沒有任何的音訊,直到一個月前收到了喜帖才又回到韓國。


在兩人還在敘舊聊天時,響起了結婚進行曲,在場賓客們的目光也都集中到今天的主角身上,耳邊傳來不斷的歡呼聲及祝賀,一瞬間,時間似乎都停止了,牽著新娘入場的那位,有個好看精緻的臉蛋以及挺拔的身高,都暻秀覺得有點暈眩恍惚,直到邊伯賢呼喊的聲音才讓都暻秀回過神來。

「燦烈啊!恭喜啦!!」



以為已經遺忘的事,總是會在一些時刻突然想起,以為已經不在意的事情,總是會在瞬間發現其實從來沒有忘過。


升上大學後都暻秀便搬出家裡在學校附近租了間小套房,因為是念美術系的關係,房間裡總是被弄得像間工作室,偶爾會來找都暻秀玩的邊伯賢老愛碎唸這一點,而對此都暻秀也只是笑笑的不做任何辯駁。


事情來的很突然,升大學後一直沒來找過自己的朴燦烈,就在大一那年的12月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到了都暻秀的小套房。沒有收到通知的都暻秀,對於眼前的情景只能張大眼睛表示他的驚訝與疑惑,而朴燦烈對於都暻秀沒有拒絕就擅自當作是允許,就這樣住進了都暻秀的小套房裡。

「暻秀,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收留我一陣子吧」
「嗯…是跟家裡的人吵架了嗎?」
「不是,反正…就不要問,拜託了」
「……我知道了,可是,如你所見,我家很小,沒有多餘的床可以給你躺耶」
「沙發就行了,沒問題」

糊裡糊塗的,都暻秀就讓朴燦烈搬了進來,後來邊伯賢知道後也嚷嚷過要一起住,但卻被都暻秀以房子太小回絕掉, 為此邊伯賢還鬧了好一陣子脾氣,說都暻秀偏心朴燦烈,雖然已經解釋過很多次朴燦烈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才會搬來,但每被邊伯賢問說那苦衷是什麼卻老答不出來,然後又開始被邊伯賢說偏心朴燦烈的無限循環。都暻秀心想是否自己的心太軟,所以才老被這兩位朋友吃的死死的。


大概是朴燦烈搬去都暻秀家一個月後左右發生的事,美術系剛好有個小展覽,都暻秀常常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原本都會一起吃晚餐的兩人,這段時間幾乎連面都沒有見過,而今天又一如往常的過了凌晨12點才到家的都暻秀,原以為等待他的會是跟之前一樣黑壓壓的房間,沒想到朴燦烈居然沒睡坐在沙發上等他。

「暻秀,回來啦」
「嗯,怎麼還沒睡?」
「等你啊」
「等我?啊,是不是這陣子我晚到家吵到你了?你可以睡我的床,沒關係的,不用睡沙發啦」

都暻秀邊把手上的東西放下邊對朴燦烈說,看著眼前的人朴燦烈不禁笑了出來,都暻秀覺得奇怪,才抬起頭臉上就被什麼濕濕的東西劃過。

「生日快樂啊,暻秀,我是第一個對你說的對吧」

被奶油劃過的臉蛋,都暻秀看見的是手上拿著蛋糕,露出白齒笑的燦爛的朴燦烈,有股說不出的情感在胸口醞釀著,直到朴燦烈的手撫去臉上的淚水,都暻秀才發現自己哭了。可能是那一瞬間才發現,也可能是早就發覺了但卻不去正視自己的心情,都暻秀的淚水無法停止,那一刻他明瞭了所有的事情,一直以來刻意忽視的心情,全都潰堤了。他喜歡朴燦烈,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都暻秀就喜歡上朴燦烈了。



結婚進行曲依然在耳邊響著,壓抑著不去思念的那個身影不斷在眼前放大,直到擦身而過互相對視的瞬間,都暻秀能感覺到自己連呼吸都在顫抖。以為離開的時間能夠沖淡對對方的情感,以為不見面就能夠忘記所有,直到收到喜帖時才發覺一切不過是自我催眠,原來是如此的想念對方,發了狂似的。


邊伯賢拉著都暻秀到一旁的自助餐區隨手夾了幾樣食物,臉上擔心的表情讓都暻秀覺得有點抱歉,想開口安慰對方,卻很難將我沒事說出口,因為他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一定很難看。

「暻秀啊,吃點東西吧,你都還沒吃耶」
「嗯,好」
「那個,如果啦,你想回去的話就先走吧,我會幫你跟燦烈說的」
「沒關係啦,我……」

「暻秀」

話還沒說完,都暻秀即被懷念的聲音給喚住,那個記憶中只屬於自己的低沉嗓音。不敢回過頭去,也不知做什麼表情才好,就像是被下了咒般,都暻秀無法移開自己的腳步,也無法回過頭去,直到朴燦烈走到自己面前,都暻秀才好好的與朴燦烈面對面。

「沒想到你真的會來,好久不見了,暻秀」
「恭喜啊,燦烈」

擠出了笑容,都暻秀用眼睛描繪著朴燦烈的臉,曾經熟悉而如今陌生的臉。



就像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有些事情一旦發現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To Be Continued



--
終於~開始連載了!!!
其實故事在去年10月就開始動筆
不過我寫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希望能夠順利到最後
謝謝大家😘

 
评论(7)
热度(15)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