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在我身邊的你—百分之一》

for CHANSOO by NL



百分之一


清晨六點半,鬧鐘鈴鈴作響,劃破了早晨的寧靜,朴燦烈倏地起身趕緊按掉鬧鐘,深怕吵醒熟睡於自己身旁的戀人。轉身看了看都暻秀的睡臉,朴燦烈伸出手輕撫著近日來在自己細心照料下日漸圓潤的臉蛋,然後低頭在都暻秀的額角留下淺淺的一吻。


比平常起床的時間還要早半個小時,簡單的梳洗後,套上掛在椅背上的厚針織外套,出房門前朴燦烈不忘再看一眼還捲曲在被窩裡的都暻秀,眼底盡是愛戀,半晌,才帶著淡淡的微笑,輕輕的關上房門。走進廚房,熟練的穿起掛在牆上的圍裙,想起昨晚在電視上看到的單手打蛋技巧,朴燦烈從冰箱裡拿出幾顆蛋也想模仿,可惜第一顆就失敗了,小心翼翼的用筷子將蛋殼一片片夾出來,暗自祈禱都暻秀不要吃到這加料的蛋才好。


折騰了老半天,總算是做好早餐,雖然朴燦烈並不是不會做菜,但基本上還是由都暻秀掌廚比較多,平時的早餐自然也都是由都暻秀負責。擺好盤,將瓦斯爐上熱好的牛奶分別倒入彼此的馬克杯後,朴燦烈又再度回到了臥室,坐在床邊,輕聲喚醒他的戀人。

「暻秀啊,起床囉」
「嗯…」

依依不捨的與溫暖被窩道別,都暻秀緩緩起身,尚未清醒而顯得迷濛的眼神,朴燦烈忍不住吻了一下都暻秀的臉頰。拿起一旁的外套幫都暻秀穿上,說著早餐已經準備好了,揉了揉他剛睡醒而蓬鬆的亂髮後便踏出房門。看著朴燦烈的背影,臉上淡淡的餘溫,笑意不自覺在都暻秀的唇邊綻放。


洗漱完畢來到餐廳,都暻秀拉開朴燦烈對面的座位,才坐下,對方就遞上了一片抹好奶油的土司。接過土司的同時,都暻秀也吃了一口盤子裡的炒蛋。

「嗯?蛋殼?」
「咦?不會吧?我應該都挑掉啦」

朴燦烈有點驚訝的說著,看著眼前的人,都暻秀不禁笑了出來,又得知朴燦烈是因為前一晚兩人一起看的電視節目,都暻秀一句無心的『單手打蛋真帥氣』進而也想要模仿下來,更是無法停止笑意。抱著笑彎的肚子看著朴燦烈漸漸變暗的臉色,都暻秀起身走至朴燦烈身後,輕輕的從背後抱住,下巴抵在他的頭上。

「燦烈啊,謝謝你。為我做了那麼多,蛋很好吃,真的」

別人面前,朴燦烈無論外貌身高個性,幾乎是無從挑剔的百分之百完美,但都暻秀知道,只有自己才看的見朴燦烈那百分之一的不足,而要補足那百分之一成為百分之百,也只有自己了。



Fin.



--

在我身邊的你系列最後一集
謝謝喜歡這系列的大家❤️

 
评论(2)
热度(13)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