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Warm Winter (珉盛 X 泰英)》

for MINSEONG x TAEYEONG by NL




進入12月,首爾在經過一星期前的初雪後,天氣也越漸寒冷。穿著羽絨外套,朴珉盛胸前掛著拯救北極熊的牌子,雖然在冷到呼出來的氣幾乎都能凍結時,還是不免牢騷一番,但依舊致力於活動。

站在收銀台前,崔泰英不斷搓著雙手試圖取暖,儘管店裡已經有開暖氣,但隨著客人進出,自動門一開一閉的,室外的冷空氣還是不斷鑽進來。

「嘖,冷死了」

就在話說出口的同時,自動門也剛好開啟,聲音即使不大,但還是收到了對方的耳裡。

「是因為我嗎?對不起,我只是想買個東西」

看著眼前掛著拯救北極熊牌子的男孩,崔泰英想到剛才自己的失態,不禁尷尬的連耳朵都紅了。

「不是你,我只是⋯隨口說說」

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一臉窘迫的樣子,朴珉盛笑了笑說沒關係後,轉身走向熱飲櫃,拿出了兩罐熱巧克力,結帳後只拿起了一罐,另一罐則留在櫃台上。崔泰英眨了眨眼,不解的抬起頭看那比他高近一顆頭的男孩。

「喝點熱的暖暖手,暖暖身子吧」

朴珉盛露出整齊白齒的招牌笑容,崔泰英覺得自己心裡某一處似乎跟著暖和起來,和對方道謝的同時,拿著熱巧克力的雙手也握的更緊。

隨後崔泰英目光注意到了朴珉盛身上的牌子,發現了對方的視線,朴珉盛興奮的說著有關於北極熊的事,甚至還邀請了初次見面的崔泰英一起參與活動。

「可是,我比較喜歡企鵝耶⋯」

突如其來的四次元思考讓朴珉盛瞬間僵了笑容後卻又大笑出來。無法理解眼前人反應的崔泰英,只能尷尬的站著,暗想或許遇到了神經病。

「你真有趣耶,我叫朴珉盛,你叫什麼名字?」

一直以來跟有趣開朗這些字眼毫無關聯的崔泰英突然被這樣說,不禁愣了一下,還來不及理清眼前狀況,居然就脫口而出了自己的名字。

「崔泰英」

之後朴珉盛說了些什麼話崔泰英不太記得,只知道熱巧克力很好喝,要拯救北極熊,男孩笑起來很好看,還有,男孩的名字叫做朴珉盛。

相識在寒冷的冬天和尷尬的誤會,男孩太陽般的笑容和手裡的熱巧克力,卻成了這冬季最溫暖的邂逅。



Fin.


--

長壽商會的珉盛和CART泰英的相識
冬天裡的小小溫暖❤️

 
评论
热度(7)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