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在我身邊的你—獨一無二的你》

for CHANSOO by NL



獨一無二的你


打開寢室房門,確定朴燦烈睡著後,都暻秀又悄悄的關上,放輕腳步走回客廳,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吵醒他。從袋子裡拿出用靛藍色包裝紙及銀色緞帶包裝好的禮物,都暻秀輕輕的放到桌上,隨後又拿出準備好的卡片,無意識的嘟著嘴想著要寫些怎樣的內容才好。我愛你什麼的太肉麻,不符合自己的作風,只寫生日快樂又覺得太單調,好像缺乏了點誠意,不需要太文情並茂,但要顯現出自己的真心誠意。都暻秀苦惱的抓了抓頭髮,拿起了禮物,想到一星期前買下它的事。


時節已深秋將近冬天,忘了戴圍巾出門的都暻秀,踏出公司大門即被一股冷風吹襲,不禁低著頭縮緊了身體,忽然間,脖子上多了個柔軟的觸感,回過頭映入眼簾的是,都暻秀最喜歡的那張笑臉。

「燦烈,你怎麼來了?」
「接你下班啊」

早上都暻秀出門後,朴燦烈就發現他忘在客廳沙發上的圍巾,沒多考慮,就決定下午休假去接他。和朴燦烈並肩走在街上,都暻秀摸了摸脖子上的圍巾,又看了看右手邊高自己將近一顆頭的朴燦烈,無法隱藏的好心情,在他始終沒有掉下來過的嘴角展露無遺。兩人討論著晚餐吃什麼好時,經過了一間樂器行,朴燦烈的目光馬上被吸引住,拉起了都暻秀的手便往店裡走去。



在兩人交往前,朴燦烈曾經邀請都暻秀參加他所屬樂團的小型LIVE SHOW,都暻秀對於那天的事記得很清楚,與平常他所認識的朴燦烈截然不同,拿著鼓棒甩著頭,隨著音樂一個個的節拍,全都打進了都暻秀的心裡,儘管鼓手的位置是在舞台後方,燈光也比較弱,但在都暻秀眼裡朴燦烈卻是如此閃閃發亮,就是這瞬間,都暻秀第一次意識到,或許,自己喜歡朴燦烈。



店員一旁介紹的口沫橫飛,朴燦烈拿起鼓棒仔細的看了看後又放了回去,笑笑著說用不到了,轉身便往吉他的方向走去,都暻秀看著鼓棒,趁朴燦烈沒注意時,請店員幫他預留起來。隔天下班,都暻秀又到了樂器行,在得知有幫客人做刻字服務時,便請店家刻了『PCY』——只屬於朴燦烈,獨一無二的。


總算寫好卡片,都暻秀拿著禮物走回寢室,放在床旁邊的矮櫃上。看著朴燦烈的睡臉,都暻秀輕輕的撫摸了他的頭髮,然後在額頭上留下淺淺一吻。


『燦烈,生日快樂!!

想了各式各樣的方法要怎樣把禮物交給你好,不過還是想讓你早上一睜開眼就能看到禮物,就像聖誕節那樣,算是個小小的驚喜吧!
那天在樂器行,看到你當時看這支鼓棒的眼神,就讓我想起我第一次看到你打鼓的樣子,你知道嗎,是如此的閃耀~
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HAPPY BIRTHDAY MY CHANYEOL!!
謝謝你來到這世界,然後和我相遇。

暻秀』




Fin.



--
原本應該是沒有這篇賀文的
不過在看了ATBOL的禮物照時,嚇了我一跳
禮物的包裝不是我這故事裡設定的一樣嗎!?
難道是旨意要我寫完嗎XD
總之,燦烈生日快樂!!
HAPPY CHANYEOL'S DAY!!!!!

 
评论(4)
热度(15)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