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在我身邊的你—喬遷宴》

for CHANSOO by NL



喬遷宴


搬進新家過了兩個星期,也該舉辦喬遷宴招待朋友來家裡,朴燦烈在KAKAO TALK群組裡發了訊息問週六是否有空,金鍾大首先回應,並說會帶兩瓶紅酒當喬遷賀禮,隨後吳世勳也表示會買個小蛋糕,而金俊勉則是會帶隻烤雞過去。確認人數後,都暻秀和朴燦烈討論著當天要準備些什麼料理,最後決定是都暻秀擅長的泡菜義大利麵及朴燦烈擅長的大醬湯。

週六當天兩人起了個大早,先是簡單的打掃了家裡,之後就出發到超市去採買食材。看著都暻秀推著推車的背影,朴燦烈倏地走到都暻秀背後,用背後抱的方式將手疊在都暻秀放在推車推桿上的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都暻秀嚇了一跳,搖了搖覆在自己手上的手,要朴燦烈別鬧了,但對方不但不聽勸,反而更變本加厲的縮緊和都暻秀的距離,終於惹火了懷裡的人,都暻秀弓起手肘用力往後一擊,只見朴燦烈抱緊著肚子喊痛說不玩了,卻又默默貼近都暻秀的身邊。

「就說不要玩了,活該」

凶狠的口氣,但都暻秀的眼裡盡是對朴燦烈的溺愛。


傍晚左右,在金鍾大等人到後不久,晚餐也準備好了。五個人圍著客廳的桌子,舉起裝著紅酒的高腳杯,匡的一聲,在清脆的酒杯撞擊聲中,也開啟了今晚宴會的序幕。享用著眼前美食,聊著過往趣事,場面熱絡的好不熱鬧,轉眼間,金鍾大帶來的兩瓶紅酒也見底了,連平常甚少喝酒的朴燦烈今晚也喝了不少。貌似有點醉了,朴燦烈摟住身旁都暻秀的肩便做勢要親上去,見情況不對,都暻秀趕緊推開卻沒控制好力道,朴燦烈的後腦杓就這樣硬生生的撞到牆壁,隨著悲鳴,朴燦烈曲著身體側倒在沙發上。

「燦烈,沒事吧?很痛嗎?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自己的失誤而讓朴燦烈撞到,都暻秀既心疼又愧疚,輕輕趴在朴燦烈身上,也將臉貼近了他的臉,手撫著後腦杓,滿臉擔心。

「夠了你們,又在我們面前耍恩愛」

忽然間一個抱枕往兩人頭上砸去,都暻秀抬起頭看,兇手正是喝的滿臉通紅的金鍾大,才拿起手邊抱枕也想還以顏色,又一個抱枕往自己臉上飛來,原本倒在沙發上的朴燦烈見狀像是在拍動作片般,起身後伸出手,剛好就攔截住那差一厘米就會擊中他寶貝的都暻秀的臉的抱枕,二話不說,便往金鍾大臉上丟去。對於這看慣了的鬧劇,金俊勉和吳世勳悄悄的挪動位置到窗邊,看看窗外的夜景,又回頭看鬧成一團的朋友們,兩人不禁莞爾,輕輕碰撞彼此的酒杯,祝賀朴燦烈和都暻秀的愛情,以及他們的友情。


Fin.




--
一早血槽就被昨天東京場燦都兩人窩在舞台上給炸空,很快速的就腦洞了這一篇XDD
燦烈生日也快到了,就一併當做是賀文吧(真順便XDD
感覺的出我對倩倩的怨念嗎XDDD

 
评论(4)
热度(12)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