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在我身邊的你—同居》

for CHANSOO by NL



同居


最後一個箱子搬進屋子裡,和搬家公司的人道謝後,朴燦烈和都暻秀像是洩了氣的氣球般往沙發上倒去。看了周圍一個個的紙箱,朴燦烈嘆了口氣,起身想繼續整理時,肚子卻不爭氣的響起來,有點尷尬的轉頭看向都暻秀,搔弄著頭髮帶點撒嬌口吻說著自己餓了。拿眼前的人沒辦法,都暻秀邊說還好來的路上有先到便利商店買點吃的,邊從袋子裡拿出泡麵,跨步便往廚房裡去。

朴燦烈和都暻秀是一對戀人,大學時期因為打工而認識,活潑開朗的朴燦烈和沉靜寡言的都暻秀,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最後會走在一起也是很奇妙,或許就是所謂的互補吧,身邊的朋友們對於他們常處於兩人世界,而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的行為更是不予置評。

「吃不夠的話還有,慢慢吃別噎到了」

看著吃的像小孩子般的朴燦烈,都暻秀暖暖的笑了。

都暻秀大二時在速食店打工認識了朴燦烈,一開始只覺得對方和自己是不同世界的人,有張好看的臉,優越的身高,好聽的聲音,以及和誰都能很快變熟的活潑個性,跟怕生內向的自己完全相反,所以在店長介紹朴燦烈給大家認識時,都暻秀對他並沒有多加留心。但在某次下班後的店聚,因弄到太晚而錯過末班電車,正煩惱該怎麼回去才好時,朴燦烈提出了可以住他家一晚的建議,沒多考慮便答應了的都暻秀,現在想起當時都覺得是自己太笨,根本狼入虎口。

「燦烈啊,如果當時我沒有到你家住一晚,我們會像現在這樣嗎?」

放下手裡的筷子,朴燦烈伸手將都暻秀抱入懷裡,把頭放在都暻秀的頸間,像隻大狗般蹭了蹭。想起那天邀都暻秀到自己家裡,不禁笑了出來,殊不知對都暻秀一見鍾情的他,是花了多大的勇氣才開口的,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手腳顫抖著的感覺。

「會啊,我會想盡辦法把你騙到我身邊的」
「老愛說些不正經的,快吃吧」

看著朴燦烈,都暻秀寵溺的笑了,其實他知道,即使那晚沒住朴燦烈家,朴燦烈也一定會走到自己身邊,和自己在一起。

簡單用完餐後就開始整理新家,畢業後決定要住在一起的兩人,在彼此工作場所的中間點租了間小公寓。雖然從沒說出口過,但都認定了對方是自己最後的一個人。在整理告個段落時,都暻秀泡了杯花茶,拿給站在窗邊的朴燦烈,然後輕輕的將頭靠在他的肩上。

屬於兩人的新生活,展開了。



Fin.



--
或許會是一系列的小短篇也說不定
主要是描述住在一起後的燦烈和暻秀的生活小點滴

 
评论(6)
热度(18)
© N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