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CHANYEOL x KYUNGSOO

喜歡兩個人的打鬧
喜歡兩個人的小互動
喜歡兩個人的吉他與合唱
喜歡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所有moment

記錄我眼裡的燦都
還有偶爾腦子裡的小小腦洞


I'm NL. 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
 

cr. ESPRIT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好有意境💕感謝大E老是拍出這麼多好照片!!

突然好多人來到我的Lofter並且喜歡我的文,真的很感謝!!
我筆下的燦都也能讓大家喜歡的話就好了~
基本上我的故事只會是HE,不喜歡BE的燦都夥伴們可以放心!!
若能藉由我寫的故事帶給大家一點點正面心情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到年底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像之前那樣頻繁更新,這點還請有期待我的小說的人見諒,很快的,明年開始會努力當一個燦都小寫手!!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謝謝!!

 
评论(5)
热度(13)
© NL/Powered by LOFTER